山东平邑4名矿工被困36天后获救 名单公布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0日10:4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0日10:41  0条新闻

    1月29日,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发生后第36天,井下4名被困幸存矿工于当晚陆续升井获救。此次获救4名矿工为:赵治诚,50岁;李秋生,39岁;管庆吉,58岁;华明喜,36岁。这是中国矿山救援史上首次通过大口径钻孔救援成功,也是世界第三个成功案例。

    2015年12月25日,山东平邑一石膏矿发生垮塌,29名作业人员被困井下。12月30日发现了4名被困矿工,截至29日,4名矿工在井下已经被困36天。在这36天里,救援人员一直在进行着救援的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本次坍塌事故被埋的15人获救,其中5人身体状况良好、已回家休养,10人正在医院治疗,已确认1人遇难,仍有13人处于失联状态。

 

(责编:唐婕、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