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20: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20:11  0条新闻

2016年1月25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黄龙云主持开幕大会。省长朱小丹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

朱小丹说,五年来,广东省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5%;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实际增长7.2%和9.0%;人均预期寿命达77.1岁,城镇累计新增就业824.2万人,“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朱小丹指出,“十三五”时期广东省经济发展主要目标是“一个率先、四个基本”,确立2018年为广东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年;到2020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将达到11万亿元,实现年均增长7%。今年,广东省还将投入2100亿元,集中力量办好十件民生实事。(李士燕 钟哲)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