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假名表藏毒特大跨境走私案  广东“蜘蛛侠”领45万元现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19:4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月21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日侦破的一宗重特大跨国走私贩卖毒品案件,捣毁制造、存放毒品工场3个,抓获2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含7名香港人,缴获冰毒、麻果、摇头丸等毒品630千克,制毒原材料600千克。
  据通报,该起案件是根据群众举报线索,2015年12月29日,佛山市顺德区某货运公司接到一批印有“大成钟表”的货物,准备运送到马来西亚。经检查发现,该货物中的手表盒内设有夹层,藏的一包包毒品。警方共起获藏有毒品的货物88箱,经拆箱清点,在该批货物内共缴获冰毒、摇头丸等毒品约330公斤。
  后来,顺德警方在公安部禁毒局驻粤办和广东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成功侦破该起案件,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抓获有关犯罪嫌疑人,捣毁制毒窝点和仓库。至此,一个完整、严密的跨国走私贩毒犯罪网络被成功捣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侦查中。
  据了解,按照有关规定,2013年来,广东各级公安机关共奖励举报毒品犯罪的群众3546名,共计兑现2481万元奖励金。21日当天,为此次毒品案件提供举报线索的一名群众戴着蜘蛛侠面具,现场接受警方颁发的45万现金奖励。(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谢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