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假冒名牌小家电存极大安全隐患  特大制售假网络被捣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19:5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海信、苏泊尔……这些家喻户晓的知名国产品牌家电,却被不法分子假冒制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据广州警方通报,2015年捣毁了一个特大制售假冒品牌小家电犯罪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打掉涉案团伙2个,捣毁制假、制售窝点共7处,查获假冒品牌电压力锅、电磁炉等小家电600余台。
  2015年4月初,广州警方根据一条群众举报的涉假线索,顺藤摸瓜,掀出一个分工明确、产销一条龙的特大制售假团伙。
该团伙从辅料购置,到生产、销售,各环节分工明确,将生产的假冒名牌压力锅、电磁炉通过物流物流渠道批发给山东、贵州、四川、河南等全国各省市下级商家进行销售,形成特大跨省产销犯罪网络。
  2015年6月10日,公安部经侦局立即组织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围绕涉案人员、资金、车辆、物流等信息展开深入侦查,迅速查明该团伙组织架构,锁定犯罪窝点。7月份,各地警方开展联合收网行动,全线出击,一举铲除该产销团伙。
  据了解,自2015年“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3”即广东省公安厅确定的涉毒、涉黑恶、涉盗抢专项,“2”即广州警方自行选定的涉食药假、涉诈骗专项)开展以来,广州警方共破获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932宗,依法刑事拘留2104人,逮捕1134人,捣毁制假售假窝点925个,先后摧毁跨省跨境产业链条30个,打掉职业性制售假团伙42个。(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曦、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