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货车司机肇事无顾伤者逃逸 致伤者遭二次碾压致死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19:0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近日,广州交警通报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的情况,肇事嫌疑人梁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从广州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2015年12月30日凌晨0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到停在路边的中型厢式货车的车尾后受伤倒地,货车司机随后下车查看伤者后驾车逃离现场。约2分钟后,又一辆小型轿车经过,直接碰撞并碾压伤者,最终致其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检验,事故发生时肇事驾驶员梁某驾驶的赣F825××号中型厢式货车装置的反光标记和灯光都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同时违反禁令标线在禁止停车的路段停车,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一方面原因;事故中的伤者邓某某驾驶加装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未遵守有关交通安全规定,是导致事故的另一方面原因;小型轿车张某某驾驶灯光都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同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也是导致事故的一方面原因;但因梁某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没有保护现场、抢救伤者、报警,反而实施交通肇事后逃逸,致使伤者被随后途经出事地点的机动车再次碰撞后死亡,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梁某在事故中应负主要责任,其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
对于事故的发生,警方提出的有关肇事货车车辆存在反光标记和灯光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等问题,肇事货车司机表示车子的年审和相关性能都挺好的,对所提问题却不清楚。目前,肇事嫌疑人梁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曦、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