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直升机助阵广州110三十周年  市民群众“零距离”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0日15:1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月10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了公安工作回顾展暨110报警服务台成立三十周年大型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及市民群众充分展示广州公安近年的工作成果。
  在互动体验区内,市民群众可以直接体验紧张的110接警过程,了解报警服务工作的有关知识。现场展出了26件重型警用武器装备以及140件特警、治安、消防、水警等装备,市民群众通过排队能亲身体验操作各类枪支武器。当天,广州警方还请来了特警直升飞机进行现场表演。
  在公安各部门的宣传摊位上,民警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实物展示,宣传禁毒、假冒食品药品用品等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恰逢周末,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前来参观活动展览。装备炫酷的特警、聪明可爱的警犬、大型装甲车等都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纷纷现场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回顾展为期三天,一直持续到1月12日,展览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有兴趣的市民群众可前往现场观看。(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白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