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六旬男轻信“富婆重金求子” 被骗10万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17:0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局近日侦破一起重金求子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10万余元。

  据了解,受害人李某61岁,三年前老伴因病去世。今年6月27日,李某接到一位自称“李燕”的电话,“李燕”说自己是香港富商妻子,丈夫无法生育,询问其是否愿意帮她怀孕,并承诺一旦受孕,将支付30万元酬金,如果顺利生产,再支付150万元的酬金。李某一时心为所动。在“富婆”购买飞机票、办理同居证、支付律师费、公证费承诺下,李某先后给对方汇款10万余元。

  李某的儿子发现其父亲频频外出汇款,追问下判断其父亲极有可能被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侦查,最终在浙江、福建两省将嫌疑人代某兰(女,44岁,福建省人)和代某祥(男,36岁,四川省人)抓获。经审查,两人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