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大嬉雪乐园联手打造欢乐冰雪季

2015年12月31日11:00     来源:人民网

冰上碰碰车

以“阖家戏冰雪 欢乐迎冬奥”为主题的红星嬉雪乐园首届冰雪节以及第二届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在元旦期间将同时开幕,届时两大嬉雪园区将同时开门迎客。

紫谷伊甸园冰雪乐园位于北京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紫谷伊甸园内,园区以“激情紫谷,欢乐冰雪”为主题,推出了高坡滑雪圈、雪板、冰上自行车、单人、双人、亲子冰车、冰上碰碰车、雪上摩托车、雪地悠波球、堆雪人和打雪仗等,强力打造冬季冰雪旅游品牌。

红星嬉雪乐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中轴路红星集体农庄红星快乐营内。红星嬉雪乐园内包含的项目有:雪地摩托车、雪地摩托车拉香蕉船、雪地旋转、雪地悠波球、雪地坦克车、雪地挖掘机、雪圈、冰车、冰上自行车等。

体验红星嬉雪乐园项目同时还可以免费体验红星快乐营内的拓展项目,包含:“爬雪山”、“飞夺泸定桥”、“八角项目”、“翻山越岭”、“智过沼泽”、“相依为命”、“狭路相逢”、“玻璃栈道”等。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两处冰雪乐园都设有紧急消防安全应急设施,园区内安保工作完善,能有效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两处园区内还定时举办舞龙表演,让游客一饱眼福,两处冰雪乐园春节期间都是正常营业,并且门票价格不上涨,保证游客在节假日期间也能体验嬉冰雪乐趣!(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雪地摩托车

  

游客体验雪圈

欢乐的山坡雪道

玩雪地悠波球

(责编:魏青成、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