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承中创新:贾冰吾的冰雪水墨

2015年12月23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在不断发展的中国画教育中,传统的“师徒传艺”模式已经凋零,但业界也有声音呼吁中国画教育要回归传统:“师徒传艺”代表了中国画传承上的某种完整性,这原是中国画学习的本来面目。贾冰吾先生自幼跟随孙其峰先生学习中国画,后又毕业于天津工艺美院,在经过传统的“师徒传艺”和专业的学院教育之后,他在艺术创作方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11月23日,孙其峰弟子、著名书画家贾冰吾先生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一起分享中国画的传承与创新。

【艺术简介】
  贾冰吾,1962年生于天津市。毕业于天津工艺美院,自幼从师于著名书画家孙其峰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孙其峰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务委员、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天津津门书画院理事、院务委员。

  主持人:鲁婧
  摄 像:刘青
  导 播:宁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