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演残健共融趣味运动会  25项目展现残疾人阳光自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15:1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15日,作为2015年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广州市残疾人艺术成果汇报展演及残健共融趣味运动会在广州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汇报展演上,轮椅舞蹈、残疾人合唱团和小提琴演奏等精品项目充分展示了残疾朋友们的艺术风采,获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今年,残健共融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趣味投篮、玩转保龄球、二人三足等25个比赛项目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各区残联、市残联系统、市残疾人运动队等760余名残疾朋友参与了活动。
  现场,残疾朋友们精力充沛,全情投入,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和谐欢乐、积极向上的气氛展示了残疾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残健共融趣味运动会是广州残疾人喜爱的大型群体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广州市助残服务周将会持续到12月19日,在全广州市范围内开展。(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实习生 谢嘉琪 杨心怡)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