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东今旅酒店推出韩国美食节

2015年11月04日08:30     来源:人民网

11月2日北京上东今旅酒店携手韩国驻华使馆文化院,清净园韩国料理调味品供应专家等相关企业共同推出的韩国美食节正式开幕。

韩国民俗舞蹈表演

开幕式上韩国驻华使馆文化院携手韩国知名艺术家向来宾们展示了韩国民俗歌舞表演和传统乐器表演,其中《天空的声音》和《小鼓舞》等节目备受观众喜爱。现场来宾们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韩国料理大师禹英善 的泡菜课堂。亲自动手制作韩国泡菜。

来宾现场体验制作泡菜

整个韩国美食节期间,韩国驻华使馆文化院在上东今旅酒店大堂、西餐厅等位置都会展示韩国民俗装饰品,来宾们不仅可以品尝到韩国美食,更可以深入了解韩国的民俗文化。

北京上东今旅酒店位于北京第三使馆区及望京商圈,众多的韩国企业坐落于此。上东今旅酒店此次推出的韩国美食节,不仅是为了增进中韩两国饮食文化交流更是为了给喜爱韩国食品的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魏青成、连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