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仍大肆受贿收礼  广州广日集团违纪违法窝案涉30余人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10:5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广州8月20日电(钟哲 实习生陈颖)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纪委新闻发言人蔡鹏浩通报了广州广日集团违纪违法系列案的细节。
据蔡鹏浩介绍,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广州市纪委成功查处了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黄升伟等人的违纪违法案,共查处广州市管正、副局级领导干部5人,移送司法机关立案18件18人,并协助省纪委查处正厅级干部1人,总涉案人员达30余人,总涉案金额8000余万元,追缴、暂扣赃款400余万元。
经查,广日集团违纪违法案件的受贿收礼事实大部分发生在十八大之后,特别是发生在万庆良案发后。蔡鹏浩指出,这表明少数国企领导纪律观念淡薄,对中央三令五申置若罔闻,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