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森林谈“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在线教育发展

2015年08月11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近年来,在线教育正在经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在线教育市场火爆,创业者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此前一直存在的资本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得到了大笔资金注入。那么,在线教育目前的发展还存在哪些问题呢?在线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怎样?

  8月11日14:30,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做客人民网,与广大网友分享他对“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看法。

【嘉宾简介】
  吕森林,男,互联网教育研究院创始人兼首席研究员,移动学习资讯网创始人。自2000年起从事互联网络教育行业,曾在北京四中网校、翰林汇软件、《中国远程教育》、任天堂等企业和机构从事互联网教育、行业研究、学习游戏、移动应用相关工作。在互联网领域积累了12年经验,在移动开发领域积累了6年行业经验。著有《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蓝皮书》和《中国移动学习产业研究与咨询报告》。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赵 铮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