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谈甲状腺肿瘤的诊断和防治

2015年07月30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甲状腺癌是近20多年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实体恶性肿瘤,年均增长6.2%。目前,已是占女性恶性肿瘤第5位的常见肿瘤。甲状腺癌能治好吗?甲状腺癌手术会不会出现并发症?7月30日14:00,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田文做客人民网,围绕“甲状腺肿瘤的诊断和防治”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田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普通外科副主任、甲状腺和疝病区主任。

  全国甲状腺外科、疝和腹壁外科专业学术带头人。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CTA)主任委员、美敦力甲状腺外科学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与腹壁外科专业学组副组长、全军外科学疝与腹壁外科专业学组副组长、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担任《中华外科杂志》、《中华消化外科杂志》、《中国实用外科杂志》、《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腹腔镜外科杂志》、《中华疝与腹壁外科杂志》等8本核心期刊杂志编委。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赵 铮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