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公益论坛(天津)在天津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09日14:00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在公益创新实践中的积极作用,推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全国各地高校宣传推广,培养青年一代良好的公益态度,7日,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人民网-中华慈善新闻网联合各慈善公益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梦·我的公益梦’——寻找最美公益人”中国青年公益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来自天津6所高校的11个公益社团积极响应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精神,参加论坛、展现公益项目并联合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论坛由天津科技大学创行团队、中国民航大学创行团队、天津大学创行团队协办。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全国“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和联络组组长、人民网-中华慈善新闻网总监王凯,天津市慈善协会宣传主管常勇,天津科技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许涛,北京优品兴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克出席论坛。

(责编:赵金凤、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