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公益论坛(南京)首场告捷

2015年05月18日15:00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在公益创新实践中的积极作用,推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全国各地高校宣传推广,培养青年一代良好的公益态度,5月16日,中华慈善新闻网联合各慈善公益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青年公益论坛“‘中国梦·我的公益梦’——寻找最美公益人”走进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伟新,南京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章小怡,南京工业大学校团委文体宣传部部长吴杰,江苏来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来富,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新闻中心主任、人民网-中华慈善新闻网总监王凯以及来自江苏省20多所高校的30个大学生公益社团出席和参加论坛。

论坛以“培养公益态度,助力青年成长”为宗旨,通过在全国各地组织主题论坛,聚合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公益组织和社会公益机构,为热心公益的青年朋友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并在活动中发掘长期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优秀学生,形成青年公益人才成长的长效培养机制。

(责编:赵金凤、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