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如何玩转“北京玩博会”?

2015年07月16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14岁在人的一生中至关重要,玩具和婴童用品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自我保护意识较弱,尤其是3岁以下的婴幼儿更是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因此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有这样一个机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积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通过品牌自律中国行、北京玩博会等推动消费者的安全消费理念与维权意识,从而确保宝宝健康发展。

  2015年是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都有哪些新的变化呢?2015年暑期恰逢北京玩博会召开,今年都有哪些看点呢?能给我们广大的孕妇和亲子家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7月16日,我们邀请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女士就这个话题和网友进行在线探讨。

主持人:谭琳

摄像:陈安阳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