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食药监局挪用公款私设“小金库” 局长被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20:2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广州6月23日电(钟哲)今天下午,广州市纪委举行廉洁广州例行新闻发布会,广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蔡鹏浩称,广州市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私设“小金库”用于公款旅游,局长被免职。
2013年11至12月,经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原局长刘启明同意,海珠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陈新通过旅行社,以会议费和购买检验用品等名义,转出区财政拨付该所的科研经费129010元设立了“小金库”。2014年8月,刘启明、陈新等11名干部使用“小金库”资金赴西藏旅游。刘启明被免去局长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陈新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公款旅游费用由个人支付。
蔡鹏浩在会上还通报了从化温泉镇消防中队队员黎国恒公车私用被严肃查处的案件。2015年1月13日晚,黎国恒未经批准驾驶消防车外出吃宵夜。黎国恒被通报批评并扣发6个月绩效考核奖金合计2000元。

(责编:李毓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