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

“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创业是就业的2.0

2015年06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为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国形成热潮,发现“双创”代表人物,激发大众创业创新潜能,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于5月2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等13个中央部委指导,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据介绍,活动由“众创空间”主题互动活动和“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组成,以展示中国创客“用创业的行动、用创新的力量改变人生、改变世界”的精神和品质。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创客比较集中的区域分别举办一场主题活动,借此推动“双创”热潮,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激发亿万群众的创造活力。

本视频内容为“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发表演讲。

(责编:魏青成、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