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如厕丢失财物  通辽铁警火速擒贼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13: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13:27  0条新闻

  5月26日凌晨5点,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的文先生,在内蒙古通辽火车站准备坐车回家。不料,他在候车期间上了趟卫生间,回来却发现自己放在座椅的塑料兜不见了,令他着急的是,塑料兜内衣服里还有5000元钱现金,在候车室找了几遍未果 ,最后找到车站民警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文先生的描述,通辽车站执勤民警迅速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在文某去上厕所时,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走了过来,先是看了看周围,在文先生的塑料袋旁边坐了下来,随后,又两次站起来扫视周围,最后打开塑料袋翻看,然后迅速将塑料袋拿起离开。

  通过监控我们可以看到,在文某去卫生间时,还曾与该女嫌疑人擦肩而过。

  经过民警搜查,最后在二楼超市内将嫌疑人曹某抓获,此时距文先生报案才仅过去10分钟。经审讯,该女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铁路民警也提醒广大旅客:旅途出行期间,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不要人物分离,以免给不法人员可乘之机。

(责编:戴晓宇、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