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视频>>热点视频滚动播
人民网>>人民视频>>正文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隆重开幕

全通教育展示“智.阅卷”城市级应用成果

2015年05月25日10:58    手机看新闻

2015年5月23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首次合作主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市隆重开幕,本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重视,共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约300名国际代表报名参会。全通教育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为配合会议召开,充分展示我国中小学信息化建设成果,推进中外教育信息化交流与合作,会议期间举办了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全通教育在此次展览活动中受邀发表专题演讲,并作为广东省教育信息化的应用代表,在广东展厅展出自己的教育信息化优秀项目“智阅卷”。

23日下午,全通教育在全国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技术交流讲座中,全通教育执行总裁汪凌女士做了题为《以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的专题演讲,她在演讲中提出,全通教育的发展愿景是成为全国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并以全通教育的“智阅卷“产品为例,阐述了全通教育在K12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发展路径和运营模式。

同日,全通教育 “智阅卷”产品作为广东省教育信息化的应用代表,在广东展厅进行了展出。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莅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广东展区,并在中山市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孙仲廉的陪同下,参观了全通教育“智阅卷”展位。孙仲廉向杜占元、雷朝滋介绍了智阅卷在中山的应用情况,杜占元、雷朝滋认真观看了智阅卷产品的演示与介绍,对广东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全通教育自2014年上市以来受到资本市场多方关注,此次受邀参加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说明全通教育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龙头地位正逐步受到教育市场认可。本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规格之高前所未有,借助大会这一广阔的舞台,全通教育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及发展战略将受到进一步的关注与广泛认可。

(责编:何萌、赵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