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暨旅游一卡通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5年05月19日14:02     来源:人民网

5月18日下午,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旅游局、南京银行盐城分行承办的《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旅游形象宣传片暨“盐城旅游一卡通”发布会举行。

会上,盐城市旅游局局长童健介绍了形象宣传片拍摄情况。

导演陈家洛携主创人员登台亮相,介绍了创作思路和拍摄感受。

会上,盐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与上海市黄浦区旅游行业协会、上海电视台旅游风尚频道、上海市浙丰国际旅行社签署客源输送合作协议。

盐城记忆·盘湾文创乐园、大丰荷兰风情购物街、阜宁西来佛寺、建湖四星级精品上午酒店和酒店式养老疗养院等重点旅游投资项目与响水县双港镇鹦鹉养殖场等五个重点旅游项目现场签约。

“盐城旅游一卡通”宣传动画片在会上首次播映。

南京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夏伟民现场推介了“盐城旅游一卡通”。

“盐城旅游一卡通”10个吉祥号的现场拍卖、“微游盐城”、“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的微信抽奖等互动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热情参与。

此次发布会是2015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八届海盐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盐城智慧旅游与城市旅游品牌的建设成果。(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魏青成、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