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户家庭获评2015“首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11:0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10日,2015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在园博园北京园揭晓,50户家庭获得“首都最美家庭”称号。
  2015“首都最美家庭”中,有尊文重教、用自身行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的“学习之家”——延庆县刘越岭家庭;有致力于节水公益事业10年,带领“节水工作室”志愿者不遗余力普及节水经验的“节水之家”——朝阳区金九皋家庭;还有心怀群众、爱岗爱家的“最帅交警”——孟昆玉家庭。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以来,市妇联与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2015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以基层“妇女之家”为主阵地,开展“最美家庭”宣讲、微电影拍摄、好家风好家训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充分展现家庭之美。今后,市妇联将抓住家庭、家教、家风三个环节,继续深入推进寻找“首都最美家庭”等各类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责编:王天乐、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