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会所整改调查: 摩星岭“桂林米粉店”拆豪华吊灯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10:4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近日,人民网记者专门走访了广州市纪委通报整改的部分会所,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足的4家私人会所均在其列。
    4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区的原“品云轩”会所,看到门口醒目挂着“望景餐厅”四个大字。走进大门进入餐厅,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桌椅,一批批餐饮用品被运送到这里。在屋内,有工人正在拆卸天花顶两盏造型华丽的水晶吊灯。该店装修工程的负责人称,该灯与餐厅的风格不相符,所以要进行拆除。
    据了解,目前餐厅的装修已经完成了七八成,但具体营业时间“要由老板决定”。按目前的装修配置,该茶餐厅可以同时容纳数十名食客。
    位于白云山明珠湖畔的原唐韵会所,目前已变身为“慢点”茶餐厅。广州市民罗阿姨特地从白云山西门步行3公里来到茶餐厅,希望喝到“头啖茶”。据广州本地媒体日前有关报道,4月28日是“慢点”茶餐厅的开业日,但餐厅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只是面向公众开放参观,5月1日才会正式营业。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麓湖景区的聚芳园。在聚芳园东北角的一处院落,被整改的会所原址仍然存在,内部正展出一些书画作品,也有一些游客进园参观游览。
    在广州云溪生态公园内,曾被点名曝光的“私人会所”已变成了公园的驿站和小卖部,出售各种饮料和食物,还为游客免费提供开水。
    据广州纪委通报,被整改的多处会所都将被改建成类似云溪驿站这样的公共设施,做到“还景于民”。(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钟哲)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