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越野黄金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04月23日16:06     来源:人民网

4月22日,中汽越野黄金联赛全国新闻发布会暨2015赛季启动仪式在北京蟹岛度假村举行。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前、中汽越野黄金联赛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和武、知名车手韩魏、马淼等出席发布会。

会上,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汽越野黄金联赛管理有限公司就打造湖南新晃汽车文化公园达成意向合作。

中汽越野黄金联赛2015赛季赛事共计分为“四组一杯,”即(改装)专业组、(改装)新秀组、量产组、(量产)公开组和巾帼杯,其中巾帼杯的设立吸引了国内不少女车手参赛。据悉,中汽越野黄金联赛2015赛季首站比赛已经确定5月18日在重庆涪陵李渡新区举行。

中汽越野黄金联赛是国内首个联赛制汽车赛事、首个纯商业运营的场地越野联赛。该赛事包括固定场地越野、河道越野、冰雪越野、沙漠短距离拉力等多种方式,年度赛事共9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比赛将覆盖国内10省、直辖市。已有国内40多个知名汽车运动俱乐部、车队共150余名车手参赛,年度总奖金额超过400万元,是目前国内奖金额度最高的汽车场地越野赛事。中汽越野黄金联赛不设专业的参赛资历要求,凡具备国家认证驾驶资格的汽车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力争把联赛打造成为全民共享的汽车运动大舞台。(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前致辞

中汽越野黄金联赛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和武致辞

签订意向协议

嘉宾合影留恋

(责编:魏青成、连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