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谈中国医疗美容在改革中的实践与探索

2015年04月24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4月24日10时,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滨做客人民网,谈中国医疗美容在改革中的实践与探索。

【嘉宾简介】
  李滨先生是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曾是伊美尔集团(2002年创建——2012年)创始人之一,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创始董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北京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副会长。

  1982年考入国际政治学院,198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中文系;2000年毕业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获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已取得律师资格。在医疗美容集团连锁化管理,品牌及市场运营方面拥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

  2012年底投资创建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从事以医疗为主的医疗机构的投资与管理的专业公司,并且成立了中国首家扶持医生自主创业的基金管理平台;为广大中小医疗机构提供业务支持,包括营销平台、信息管理平台、产品供应平台、统一采购平台、人员培训平台等,并从事高新医疗技术与设备引进、投资创办医疗机构、开展机构托管、项目合作、医疗设备投资与租赁、医疗产品销售(包括毒麻药品)、创办行业媒体、人力资源管理与派遣等。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关 萌

导 播:刘 青

 

(责编:魏青成、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