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春季发现之旅——峨眉雪芽禅茶法会

2015年04月20日14:19     来源:人民网

峨眉雪芽千年禅茶法式盛典“峨眉山普贤圣诞·峨眉雪芽供佛大法会”于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峨眉山大佛禅院华丽再现。茶行业专家学者、佛教信众、峨眉雪芽合作伙伴、媒体等百余嘉宾相聚在此,共同见证了峨眉雪芽有机禅茶加持的全过程。

当天上午,随着佛乐声庄重响起,峨眉山报国寺方丈主持率上百僧众重现千年峨眉山禅茶加持法式,为“乙未年·峨眉雪芽禅茶”隆重加持。

本届峨眉雪芽特供的加持有机禅茶,原料均选用清明前峨眉山1200-1500米万年寺附近高山有机生态茶园的鲜嫩茶芽,不仅融入了“禅·茶·生活”的理念,重新定义茶禅精神,深度挖掘收藏、实用等多重价值,实现茶禅合一。

峨眉雪芽供佛法会,让大众重识并近距离感受千古传承的峨眉山传统禅茶文化,感悟最本真的“茶禅一味”。 

万盏明灯照普贤法会

万盏明灯照普贤

(责编:魏青成、连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