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效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点燃申冬奥激情

2015年04月15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北京曾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发展奥林匹克运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做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丰厚的遗产。4月7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开放自信、热情友善的良好形象,赢得广泛好评。希望总结经验,传承和发扬好青奥会留下的宝贵财富,更加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北京正在积极努力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近期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结束了对北京、张家口两座城市的评估考察。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晓。

  4月15日16:00,北京冬奥申委委员,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点燃申冬奥激情”为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赵 铮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