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宋佳戏里戏外解读《嘿,老头!》

2015年03月24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黄磊、宋佳、李雪健等顶级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2015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即将登陆荧屏。该剧主要讲述玩世不恭的海皮(黄磊饰),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李雪健饰)之间从最初的敌视、漠然到逐渐地心灵接近,最终找到曾经共同拥有的爱和力量的故事。

  《嘿,老头!》以父子情切入,描绘大城市小人物的生存面貌,黄磊与李雪健有大量催泪的戏份,黄磊认为这正是对父子情感最深刻的表达。黄磊与李雪健如何演绎催泪但不刻意煽情的父子间最质朴、纯粹的情感?黄磊与宋佳又在故事主线之外如何上演一段“备胎与作女”的北京爱情故事?编剧刘东岳、俞露这对小俩口在创作中是“夫唱妻和”还是也有“急眼红脸”?一部戏拍下来,黄磊怎么迅速瘦身,黄磊与李雪健这对忘年交的棋友谁更胜一招,宋佳泼辣的北京小妞性格又是如何练就?敬请关注3月24日人民网“明星面对面”,演员黄磊、宋佳,编剧刘东岳、俞露从戏里戏外来解读《嘿,老头!》。

 

  主持人:吴婧

  摄 像:赵铎 王晓啸 

  导 播:刘青

(责编:刘青、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