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漂白身份潜逃22年终被铁警擒获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16: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16:01  0条新闻

    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一涉嫌故意杀人、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在途经北京的Y512次(邯郸至承德)的旅客列车上被民警抓获。

    据北京铁路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7日11时许,北京铁路警方接到协查通报,一名涉嫌故意杀人、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可能在途经北京的Y512次(邯郸至承德)旅客列车上。

    接报后,北京铁路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到北京东站派出所做好列车进站时的上车抓捕工作。

    12时14分,Y512次旅客列车运行到涿州站至北京东站区间时,接到通报后列车乘警没有打草惊蛇,而是通过巡视车厢寻找嫌疑人陈某某。通过工作,乘警发现陈某某在11号车厢的3号上铺。

    12时40分,Y512次旅客列车到达北京东站。根据列车上乘警掌握的情况,警方立即组织刑警上车在11号车厢的3号上铺将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逃亡的22年里,陈某某从来没有和家人联系过,后来他也更改了自己的姓名叫“杨某某”,从此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

   据悉,3月17日下午,在逃22年的嫌疑人陈某某已移交河南当地警方。

(责编:史新培、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