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热心禁毒 曾担任义务宣传员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15:4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15:48  0条新闻

2006年,北京市禁毒委在居庸关长城主办了以“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共筑禁毒长城”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负责点燃第一座烽火台的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滔、元元、当红青年演员王学兵、陈好、陶红等八位“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在2005年,王学兵就曾随队参加了“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结束之后,王学兵还与著名演员濮存昕及“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车队的其余新老队员一起高兴的拍了“全家福”。

当被问到当天感受的时候,王学兵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健)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