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唠两会》岳红:我的中国梦很简单!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11:2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11:21  0条新闻

    1985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一个《卖花生仁的姑娘》让她一举成名,同年她又凭借着《野山》问鼎金鸡百花奖,影后加身,近几年她在《双城生活》《离婚律师》等电视剧中出色的表演再次获得了观众肯定,她就是演员岳红。

    然而在演艺事业上步步高升,甚至达到了人生中巅峰的岳红,生活却屡屡给她出难题。1990年岳红遭遇了婚姻失败,独自抚养女儿成为了单亲妈妈,2002年她罹患胃癌与死神抗争,终于在切除了五分之四胃之后重获新生。婚姻的变故,癌症的袭击,女儿的叛逆,这一切都没有打倒岳红,今天她带着充满着正能量的新作《生命中的好日子》来到我们《明星唠两会》的现场,戏里戏外的岳红有着怎样的中国梦?坚强女人花岳红又将怎样向我们传递着她的正能量?

(责编:李毓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