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庙会首创“地铁专列” 市民途中“扫一扫”猜灯谜赢奖品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19:3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元宵佳节将至,第五届广府庙会将于3月5日拉开帷幕。今年,主办方首次推出地铁庙会,在一号线设置“广府庙会专列”,大约每35分钟一趟;市民在搭乘地铁的时候,可以扫描列车看板上的二维码,参与猜灯谜活动。成功答对的市民可以凭手机上的领奖号码,到公园前站地铁文化馆领取广府庙会地铁纪念版的明信片。
    在公园前站站厅,一批非遗项目的实物展品集中展现在市民眼前,骑楼模型、打铜制品、珐琅制品等应有尽有,吸引路过的市民围观;在站厅一角,还有一组具有岭南特色的醒狮道具供市民观赏、拍照。
除了广府传统非遗的文化的展示外,在公园前地铁文化馆前还设置了“幸福邮筒”,市民们领取纪念版明信片后可以现场投递,传播新春祝福和广府文化。(人民网广东频道 钟哲 胡苇杭)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