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与祖国同繁荣共发展

2015年03月03日1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作为最早来内地投资的港商,伍淑清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香港经济的发展,特别是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伍淑清曾结合自己的实践表示:十几年来,在“一国两制”下,香港不但继续保持原有优势,还从祖国内地获得了更强有力的支持,形成了与祖国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这再次有力地说明伟大祖国始终是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后盾,香港在参与国家发展中赢得了自身的更大发展,“香港是祖国的香港,祖国是香港的靠山”。用自己的实践证明:“背靠祖国,走向世界”的香港在国家建设中可扮演重要的角色,并实现自身的巨大发展。

  3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世界贸易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伍淑清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香港与祖国同繁荣共发展”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主持人:许博

  摄 像:吴楠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