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程客流持续增加 北京站单日下车旅客突破16万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10: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10:42  0条新闻

  2月25号正月初七是春运的第22天,也是春节法定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北京站开行列车137对,其中春运加开列车25对,发送旅客9万人,下车旅客预计15万人。

  节前15天,北京站累计发送旅客196.9万人。2月13号至17号连续5天发送旅客人数都在16万人以上,2月14号达到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17.1万人,与去年节前客流高峰持平。

  春节过后,返程客流开始激增。北京站正月初四下车旅客即突破10万,初六达到近15万,初七16.5万。考虑到各地大中专院校学生即将开学,此次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3月初。为应对返程客流,北京站在站台、地道、出站口等关键部位增加了工作人员进行引导。遇集中到达客流,车站除开启全部出站口放行旅客外,还将及时将启动东西两侧的应急出站通道,疏导旅客尽快出站。 

(责编:冯粒、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