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恋情曝光 富商孙东海是殷桃前男友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7日11:1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近日,张柏芝与孙东海的恋情疑似浮出水面。孙东海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与张柏芝相差12岁!张柏芝在新的一年也终于收获了一段感情,网友在惊讶的同时也送了祝福。  

  1月28号,记者张柏芝是与马楚成和任贤齐一起吃饭,曾经的经典之作《星语心愿》导演和演员再度聚首,莫非三人又在为新片商讨合作?只是这么重要的事情,张柏芝为何要弃众人匆匆离去?   

  经过这几天的跟随,终于探清了这个神秘男子的身份,正是圈中大佬,隐形富豪孙东海,看得出来孙东海为了张柏芝频频应酬,他在背后一定出了不少气力打点,而且为了方便张柏芝两地往返,专程在机场边购置豪宅,如此看来,孙东海对张柏芝是一片真心,张柏芝在新的一年也终于收获了一段感情。

  人物介绍:   孙东海,男,1968年生于北京,原名孙文龙,制片人,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后转入影视投资。李小冉前男友。

(责编:崔辰光、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