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13日凌晨获释 为躲媒体飞车连闯红灯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09:1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09:19  0条新闻

      根据之前的法律人士分析,房祖名将于2015年2月13日刑满获释。14日凌晨0:08分,一辆商务车在两辆警车的“保护”下,从东城看守所驶出,记者已确认就是房祖名在该车中。商务车在行驶一段距离后,脱离了警车的护送,快速驶向京藏高速进城方向,以不低于150迈的速度一路狂奔,经北五环直至京密路。而眼见后面还有媒体尾随,商务车不顾前方信号灯的变化,一路加速,连闯数个红灯,甚至为躲开媒体飞跃路边高台,场面十分惊险。就在房祖名被释后,凌晨3时左右,房祖名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确认旗下艺人房祖名已正式获释,并明确表示将在14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与说明。

(责编:周燕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