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上演“欢乐春节” 俄民众欢庆中国“小年”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20:3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20:35  0条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日晚,“欢乐春节”专场晚会在格林卡全俄音乐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南京艺术团的演员们为俄罗斯人民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并送上了中国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整场演出围绕“欢乐”、“和谐”、“共享”、“祈福”四个节日主题,为俄罗斯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除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民歌和民族舞蹈外,杂技 《顶上芭蕾》、京剧《天女散花》、川韵《变脸》等节目都让俄罗斯观众啧啧称奇、赞叹不绝;由中国歌手倾情演绎的俄罗斯流行歌曲《百万朵玫瑰》、《夜莺》、 《集市上来了英俊的商人》等更是引起了俄罗斯观众的广泛共鸣。座无虚席的普罗科菲耶夫音乐厅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

  本晚会由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和格林卡全俄音乐博物馆联盟共同主办,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开利、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峙、格林卡全俄音乐博物馆联盟馆长弗拉基米尔·李先科出席活动并致辞。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