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速达人”要你声音开挂!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13:4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13:45  0条新闻

    三寸舌头可以多火?方清平大神20.5秒狂飙183个字超音速演绎《木兰辞》,华丽丽登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小伙伴们,不管你是流落民间舌怀绝技的扫地神僧,还是主持华少失散多年八竿子打得着的亲兄弟,小编听说——有个能让声音开挂的APP叫做“语速达人”,这个冬天,舌头要火!

    在北京电视台的倾力打造下,“语速达人”APP在众舌神的翘首企盼下正式隆重上线!听说各路语速达人已经在APP上摩拳擦舌,你还不下载,叫你的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你的语速是王为念慢速级、春妮正常级,还是华少牛人级,方清平大神级呢?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回顾语速曲线、重温自己的开挂声音,斩获“达人勋章”并解锁更多关卡,还可以傲娇地看看自己打败多少用户,超过哪些好友,到微博微信平台晒一晒,呼朋唤友一起来战。

    如果你舌头功夫够屌够硬,那么恭喜你,你将在“语速达人”排行榜上看到自己金光闪闪的大名。不过山外有山,舌外有舌,“达人之声”中还聚集了水平非凡的各路牛人(小编温馨提示:没准有你喜爱的主持人和明星),他们的声音分分钟引爆耳朵一定慎点欧!

    这么酷炫的APP怎么少的了彩蛋?“语速达人”APP与北京电视台“BTV大媒体”账号打通,挑战语速竟然可以赢积分、兑奖品!对了,小编还想告诉你,据可靠消息透露,北京电视台高大上的春节联欢晚会中将会和“语速达人”APP深度合作送出精彩节目,挑战语速还有机会登上BTV春晚舞台——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语速达人”要你声音开挂!这个冬天,舌头要火!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