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发布会

2015年02月09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5年2月9日上午9:30,“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发布会”在人民网举行。

  “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自2014年2月首次推出,已连续发布三次。该指数通过对我国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媒体在微博、微信、聚合新闻客户端、媒体自有APP等各个移动传播平台的影响力进行评估,并推出“报纸移动传播百强榜”、“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电视频道移动传播排行榜“、”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榜“、“广播频道移动传播百强榜”等五大排行榜单。通过移动传播指标体系的构建和指数测评,反映出我国媒体在移动传播平台上的传播水平及其发展变化情况。该指数由人民网研究院推出,相关数据采集和统计分析由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完成。

  主持人:许博

  摄 像:刘青 魏青成 余尤宜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