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行业网络舆情年度报告》发布会

2015年01月2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全面回顾我国轻工行业网络舆情发展态势、总结当下轻功行业的舆论场现状、科学分析企业所面临的舆情事件和为企业提供舆情发展预警,引导轻工企业提升舆情管理能力应对经济新常态的挑战,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主办了“《中国轻工行业网络舆情年度报告》发布会”。

  本次会议首次发布《中国轻工行业网络舆情年度报告》,报告全面盘点2014年以来我国轻工行业年度舆情话题和有代表性的舆情案例,客观总结旗下各行业在舆情热点、声誉风险、传播监控等领域的经验教训,详细点评分析重点舆情案例和事件并发布2015年轻工行业在公共舆情领域的风险预警。

  发布会于1月28日上午九点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人民网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摄像:刘 青

  导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