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风华致远年会暨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

2015年01月27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创享辉煌,合富共赢!2014年风华致远年会暨沅陵碣滩茶年度总结大会在湖南省沅陵县召开。这是一场行业市场全面对接、共同分享的高峰会议;一场产业发展成就集中展示、充分总结展望的圆桌论坛;一场跨界资源整合、筑梦扬帆的激进动员大会。

  本次盛会由沅陵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中心承办。协办单位包括湖南省茶叶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沅陵县茶叶指挥部,沅陵县茶叶协会,中国企业家总部基地,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风华致远(湖南)干发茶业有限公司,风华致远(湖南)沅陵碣滩茶业有限公司,风华致远(长沙)茶业有限公司,敬得(湖南)茶业有限公司,常德龙茗茶业有限公司,桃源县天台山诚信茶业合作社等省内外知名组织及涉茶企业。

一、会议地点:长沙人民会堂

二、拟会议流程:
  1、新闻发布会:1月27日下午14:08-14:40

    2、总结表彰大会:1月27日下午14:40-16:30

    3、文艺晚会:1月27日下午16:40-18:00

三、茶园基地参观
        时间:1月28日

        路线:长沙至沅陵官庄


  直播媒体:人民网、新浪视频、新浪微博、华声在线视频、芒果广播网等

  录播媒体:中国警察网、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金鹰纪实、芒果TV、尚一网等。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