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21中学原校长关耀强收受9500元购物卡被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09:2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在1月20日举行的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了两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广州市第21中学原校长关耀强违规收受购物卡。2013年6至7月,关耀强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入学提供方便,收受当事人赠送的购物卡9500元。目前,纪检监察机关已对其涉嫌违纪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番禺区南村镇工会主席冯开参与赌博。2013年9月,冯开在江南大酒店以“梭哈”形式进行赌博。冯开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纪所得款项上缴国库。
梅河清表示,从2015年开始,工作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查处曝光力度,定期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典型案例,同时在“廉洁广州”网上进行发布。(人民网广东频道 钟哲)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