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微博之夜群星闪耀 明星吐露新年愿望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14:5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14:54  0条新闻

    1月15日,主题为“微力进无止境”的微博年度盛典“2014 微博之夜”在北京盛大落幕。本届微博之夜推出了娱乐、事件、流行、行业四大类榜单,囊括2014年微博上最受网民关注的热点人物及大事件。经过网友的投票后,活动将最终评选出年度影响力、年度吸引力、年度公益贡献、年度进无止境、年度最任性等12个类别奖项。经过线上投票及现场的激烈角逐,“微博之夜”2014年度微博King称号最终花落90后新锐偶像鹿晗。鹿晗曾在微博上创造单条微博评论数量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微博平均互动量都超过50万条,是极具号召力的新锐偶像。年度微博Queen的桂冠则由“跑男女神”angelababy一举摘得。

(责编:柳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