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发生踩踏事故  致35人死亡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08:1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东方卫视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08:18  0条新闻

    新华网上海1月1日电(记者朱翃、吴振东) 记者1日凌晨从上海市政府核实,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连夜成立工作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要求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和善后处置等工作。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的群众拥挤踩踏事故,目前已致35人死亡。家属痛哭流涕,要求进入抢救区域寻找家人。现场医护人员表示,护士们忙得不可开交,抢救告一段落,(伤者)多数都是学生。

  后续:伤者家属在医院焦急地等待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内气氛紧张,满是焦急等待的伤者家属和警方人员。医院正对事故伤者进行抢救,并已经开始进行家属登记,秩序较好。警方现场负责人表示,由于事件中的伤者被分别送往多家医院,情况相对复杂,因此要求等待的家属现场登记寻人信息。

 

(责编:王理、白静)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