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副处级干部涉严重经济违纪 数额巨大与李俊夫案相关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09: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0条新闻

人民网广州12月22日电(钟哲)在22日下午举行的廉洁广州建设12月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广州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了近期案件查处情况。梅河清表示,近日,广州市纪委对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土地整理部原副部长黄华辉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鉴于黄华辉已涉嫌构成犯罪,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梅河清透露,黄华辉案涉案金额巨大,情节恶劣,案情触目惊心。他表示,黄华辉案与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夫系列案有关,两人的案情有交织之处。

 

(责编:刘蕊、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