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美丽富裕新安康群星公益演唱会

2014年11月26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由中元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办的“中国梦·美丽富裕新安康群星公益演唱会”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安康市举行。本场演出是由美灵传奇组合(洛奇 游美灵)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洛奇发起、由中元·北城中央冠名的一场音乐盛宴。此次盛会还特别邀请到歌坛巨星孙楠、阿宝,著名歌唱家牟玄甫、安康籍歌唱家周发猛、青歌赛金奖获得者刘君侠、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等30余位明星艺人携手助阵,可谓是安康演唱会史上空前豪华的明星阵容。

  据悉,中国梦·美丽富裕新安康--2014祝你平安放歌安康公益群星演唱会是美灵传奇组合(洛奇 游美灵)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洛奇为感恩家乡,献歌安康。特邀歌坛巨星孙楠、阿宝,著名歌唱家牟玄莆、陈俊华、周发猛、刘君侠,央视星光大道冠军骆驼强子、细哥细妹组合、春天、游美灵、彭光琴、陈龙,著名歌手耿丽萍、任真、张夏乐、黑歌们组合、张语桐、陈丽媛、李亚、彭忠波等30余位明星艺人携手助阵。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7日―11月29日

活动地点:安康铁路剧院

活动主题:中国梦·美丽富裕新安康--2014祝你平安放歌安康公益群星演唱会

主办单位
  安康市高新区中元实业有限公司
  茗仁书画院
  安康金友茗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安康绿之缘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煤矿文工团

冠名企业
  中元北城中央

指定酒店
  安康爱客森大酒店           
  安康金友商务酒店  

指定饭店
  莲花餐饮集团   
  指定用酒
  泸康集团金州广场配送中心
  西安国典酒业           
  指定用茶
  平利玉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绞股蓝茶

  演唱会由人民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