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林平谈女性乳腺疾病的防治

2014年11月1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乳腺疾病是让女性朋友痛苦不堪的常见病、多发病,也是危害女性身心健康的主要疾病。治疗不及时或方法不当,就有可能发展成为乳腺癌,最终威胁到患者的生命。那么,乳腺疾病都有哪些发病特征?应该如何科学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呢?

  2014年11月18日9时,卫计委中日友好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黄林平做客人民网,与我们聊聊“女性乳腺疾病的防治”这一话题,敬请关注!

【嘉宾介绍】
  黄林平,卫计委中日友好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主张以循证医学为依据,对乳腺癌病人实行系统化、规范化、个体化的治疗和随诊。善于应用先进设备进行乳腺癌早期诊断,注重在治疗乳腺癌疾病的前提下,减少并发症发生和功能损伤,结合病情和病人意愿,从外观美学角度开展保乳手术。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刘  青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