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尚纯林莉谈PAC领跑女性生殖健康新时代

2014年11月15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我国是人流大国,每年平均有800-1000万例次人工流产,重复流产率达55.9%。主要原因是,我国年轻育龄人群避孕意识淡漠、避孕知识缺乏或对避孕方法存在误解等。基于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各参与方,共同发起“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及时为女性提供“一对一”的流产后咨询、教育和计划生育服务,来保护流产后女性的生殖健康。

  那么,人工流产会对女性身体带来哪些危害?PAC公益项目能为女性朋友提供哪些实际帮助呢?11月15日9时,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尚纯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们聊聊“PAC领跑女性生殖健康新时代”这一话题,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吴尚纯,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专业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国计划生育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亚太避孕理事会理事,并担任中华妇产科杂志、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等10余种专业期刊的编委。

  长期从事女性计划生育临床研究工作。近五年来,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综述、论著等文章60余篇。参与的研究工作曾获省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人口计生委科技成果一等奖。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刘 青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