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淑芝谈如何拯救甲状腺

2014年10月21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甲状腺是我们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一旦发生紊乱,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疾病。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压力不断增加,甲状腺疾病的患病人数也呈现逐年递增的状态。由于人们对于甲状腺疾病缺乏正确的认识,也没有及时地就医,所以会造成很多不良的后果。甲状腺一旦出现问题会给人体带来哪些影响?我们又该如何科学地治疗甲状腺疾病?

  2014年10月21日9时,北京广济医院主任医师曹淑芝做客人民网,与我们聊一聊关于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曹淑芝,北京广济医院主任医师。从医近40年,掌握甲状腺多发病、常见病诊治以及疑难重症甲状腺疾病的处理。运用免疫因子联合疗法治疗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等甲状腺疾病。

主持人:崔元苑    

摄像:魏青成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